【静风】超健全空间

旨在迫害老鸽的静风谐文,烂活烂梗。少量克兹&邓戴暗示。当风暴序列也陷入被迫害的境地,那么没有一位真神是无辜的。




风是灾难主祭的耳朵,能将所有秘密的窃窃私语掠进阿尔杰耳中,但是此刻,他如同船首像似的伫立原地,宁愿自己什么都没听到。

在短暂的大脑空白之后,他被风托着从船舷上跃下,僵起一张脸,绕过在街头交谈的两个眼熟面孔,几乎同手同脚地走进拜亚姆雾气弥漫的窄巷之中。



”不会吧!?真的假的……你是不是在骗我,好让我去不小心渎神?风暴在上……“

过于重磅的消息刺激之下,前任风暴之主的信徒,现任愚者教会神使达尼兹一时慌了神。他眉梢一挑,下意识用握拳贴上左胸,又很快放了下去,左右打量一圈发现四下无人,才松了口气倚在墙上,看起来像是下一秒就要瘫倒在地。

如今他被称作圣·达尼兹,刚才做出风暴教会祈祷手势的举动,若是被愚者先生知晓,恐怕算得上是双倍渎神。但八卦之心是人类基因中的本能,抱着左右都是一死的心态,达尼兹忍不住又去追问:”你没骗我吧?风暴之主祂真的……“

”千真万确,我从铁血十字会那边听说的。“安德森同达尼兹勾肩搭背,压低了的声音仍旧清晰:”据他们所说,真神相见的场合之中,有神明发现……“

安德森顿了顿,将足以令达尼兹宕机的消息又重复了一遍:”庇佑海洋的风暴之主,就是你之前信仰的那位,祂……没有奶头。“


达尼兹仰望天空,目光空洞得像是烤鱼派里死不瞑目的鱼头,他一时有些担心白日落雷,劈死安德森的同时殃及自己,却又完全挪不动脚步。可惜,无信仰者安德森完全不卖真神面子,原本就擅长四处散播风暴教会的笑话,此刻更是将开起了风暴之主的玩笑,却丝毫没有被雷暴冲刷的征兆。

“别这么紧张兮兮的,这难道不好笑吗?”

“狗屎,谁爱信谁信,我没功夫跟你讨论这种破事,神也不会闲得无聊去在乎什么奶头。”

达尼兹撑着仍有些发软的双腿,嘀嘀咕咕地向愚者教会方向走去,说是要继续为了愚者大人传教。但如果他们的序列再高些,就多少会清楚:如果有如此荒谬的,不可置信的,亵渎冒犯的,令一位真神颜面受损的传言出现,那发源地必然也会是另一位真神。

准确来说,谣言始于达尼兹更加无法想象的,看起来和这种事完全不沾边的愚者大人口中。



当然,身为不小心将流言散播开来,让风暴之主形象受损的罪魁祸首,克莱恩绝对不是故意的,他可以对着自己所有的金镑发誓(尽管他目前只拥有寥寥几枚,但五个金镑的承诺也是相当有分量的誓言啊!)。

实际情况是,他不过参与了一次并不算多重要的例会:真神们为了证明在末日来临之际,互相间不会再尔虞我诈,因此定期会聚一聚走个过场,讲几句场面多过实际意义的寒暄。

按理来说,在这种集会上,身为半个诡秘的克莱恩理当排面十足,可惜他和在场的真神们关系尴尬,完全没有搭话的欲望。说实话,祂们多数被他薅过羊毛:或蹭过魔药配方,或被当做无差别大型aoe使用,再引起祂们瞩目,克莱恩只怕自己会尴尬到失控,崩散成一地蠕虫。

于是,克莱恩捡了个角落坐下,视线漫无目的地四下打量,数了数知识与智慧之神脸上的褶儿,又去欣赏蒸汽与机械之神帽子上不断转动的齿轮,而当偶然间扫过列奥德罗的胸膛时,他随即感到一阵错愕。

…喂,这有点太奇怪了吧?克莱恩移开目光,转了转眼珠又投回风暴之主胸前,两块健硕饱满的,裸露在金属铠甲外的胸肌平坦光滑,健全得像是旧世界中饱受审核摧残的裸体艺术雕像——直白来讲,两粒本该挺立在胸肌上的乳首,此时荡然无踪,看不到半点存在的痕迹。

克莱恩闭上眼,克莱恩睁开眼,克莱恩移开视线,克莱恩目不转睛。这比发现同事裤链没拉还要糟糕,他完全不知道如何出言询问或者提醒,而除了自己之外,别的真神似乎恍然未觉,个个目不斜视,更显出一种令克莱恩难以开口的氛围来。



而直到散会后,他来到和阿兹克先生约好的游轮上,手捧一颗瓜达尔,脑袋枕着导师的肩头,目睹缓缓沉入海面的夕阳,情绪仍旧有些失常。

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的旧日陷入了短暂的迷茫之中,他理解不了为什么列奥德罗看起来没有乳首,难道那是风暴序列的特性?还是祂为了彰显自己清新脱俗健全的审美改造了身体?但水手途径应该没有这方面的权柄啊?

忽然之间,克莱恩又有些担心:成为真神之后,身体会逐渐退化,褪去不再需要的部分,逐渐趋于完美,这该不会是每个神明必然的结局吧?

从天使开始,身体就已经不需要饮食睡眠,而再往后的体质肯定愈发变态……克莱恩赶紧去摸自己的胸口,在确认了某些触感后,很快又垂下手松了口气。

同样碰捧着颗瓜达尔,察觉他状态有异的阿兹克自然贴心追问,克莱恩犹豫再三,缓缓讲述了自己的担忧,令活了数千年之久的死神后裔不禁失笑:

“噗……没关系的,克莱恩,就算…就算那里消失了,我也并不认为有什么问题。”

阿兹克轻抚着克莱恩的后背,尽管博学如他,也不清楚这种情况的缘由,只好用拥抱和抚摸来安慰自己神情萎靡的学生。

不,有问题,问题很大,如果阿兹克先生的乳首也消失了,我会感到非常悲伤的。克莱恩神情凝重视线深邃,向旁边瞟了眼,又迅速地收了回去。


克莱恩无意散播流言蜚语,奈何有段距离的矮树丛里,一只白眼圈乌拍打着翅膀飞远了。很快,祂难得慷慨地,将这个绝妙的笑话讲给了一位恶灵。

后面的一切事情便顺理成章了起来:恶灵和同序列的猎人们分享笑话,没过半天便口耳相传进了铁血十字会,接着被某位自称的外围挂名人员听了去,开始在沿海的城镇里散播,又被风送进了某位灾难主祭耳中。

也难得传了这么多次,谣言仍旧保留在最初的版本,没有衍生出什么“风暴之主胸肌一夜缩水”之类的笑话来。

或者说,胸肌缩水都比乳头失踪听起来要好得多……




“空之王,海之皇,天灾君主,风暴之神!有人正在传播诋毁您的,认为您神躯有所残损的流言,请允许我们代您做出惩处……”

黑夜女神盛开着深眠花的神国内,风暴之主正攥着个祈祷光点,表情臭到快要盖过夜香草的馥郁。

如果不是来源于亚恩考特曼主教,恐怕在听到这条祈祷的第一时间,列奥德罗就要为对方降下闪电,再亲自踏足人界,彻底把不敬的根源洗刷一遍。

当然,直接去诘责罪魁祸首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“看看你干的好事,阿曼妮西斯!”

不需要犹豫太久,列奥德罗骤然发难,祂端出副要好好诘问对方的架势来,只不过还没能走近阿曼妮西斯身边,就不由得弓起腰来,再难迈出一步。

“我做了什么?是很过分的事情吗。”

黑纱遮面的阿曼妮西斯语态轻松写意,当然,此刻祂的指尖正搭在一对乳首上:一对被祂隐秘了的,随时能被祂触及,随时可以在掌心里捻弄把玩的乳首上。略长的指甲掐劲乳孔里,更是让列奥德罗几乎软了腰,自暴自弃地跌坐在阿曼妮西斯脚下。

“差不多也给我收起这种无聊的把戏,只有女人的这里才该被玩弄,你这么做有违常理……唔咳!”

某些熟悉的感觉浮现上来,令风暴之主软了腰再难爬起,而阿曼妮西斯的声音像是双温柔的手,去抚平祂的情绪。

“这很正常,在我神国内沉睡的一位看门人,也想这样对待她的梦魇,并且,我认为他们都会享受这个过程。”

“疯了,真是疯了。”列奥德罗甩了甩脑袋,把多余的想法晃出去:“我这次不是来和你做那种事的,我严正要求你,把我的……还给我。”

“我拒绝。”阿曼妮西斯缓缓摇头,丝毫不为列奥德罗身上溢出的电流所动:“我维护了一种需要遵循的健全,也让你的身体免于被窥视,这不是件很好的事情吗?”

狗屁,全是你的一己私欲,被你隐秘掉的地方,不知道被你暗地里摸了多少次………

列奥德罗低声腹诽,列奥德罗内心痛骂,列奥德罗没敢再开腔。





-

感谢观看!

也希望各种意义上都很健全的本篇不会被审核刁难。

评论(10)
热度(412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1771 | Powered by LOFTER